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开展“校企联手,共创双赢”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晶文/图)5月27日,传媒艺术学院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组织了一次线上分享会,与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教育周专业分享交流会。




    专业负责人汤晶与企业交流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课程开展情况,并组织学生展示汇报了12个创业项目思路。公司软件开发技术总监陈虹对于学生创业项目想法和班级创业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她表示中国拥有规模最大的虚拟现实线下实体店,其中包括5000多个VR线下游戏店、VR电影院及体验中心。


    全球超过70%的头显硬件制造来自中国,公司与学校达成合作意向,在强化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培养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引导学生到vr领域、关键行业建功立业,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她认为今后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学生的多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