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艺术设计专业“献党百年,刻美好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娟/文 杨越、吴清月、杨虹宇/图)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青年爱党爱国热情,5月27日,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展了“献党百年剪纸展览” “思政入课堂”主题技能作品展览活动。          

    作品展示由专业负责人沈娟老师和《传统文化与工艺》课程授课教师严洁共同策划,作品展览以非遗文化献党礼,一张张精致的剪纸作品传递着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展示邀请了湖北省剪纸协会秘书长余华老师,余秘书长给予学生很高的评价,鼓励大家继续创新,传承剪纸这项传统工艺,也希望更多年轻人能热爱剪纸艺术,发现剪纸艺术之美。学院其他专业的学生与老师参观了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在整个展览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对作品进行介绍。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传统工艺,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协作创新能力,团结共享的意识,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敬仰,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