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柳 /图)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超和自动控制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具有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能力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的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总监对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等进行了介绍,与企业领导就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认知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