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心系学生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人心

学工部(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学生宿舍洗衣机清洗消毒活动

来源:学工部(处) 发布时间:2023-06-0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星/文 肖莉山/图)为进一步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5月31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积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公共洗衣机清洁消毒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支部了解到学生宿舍公共洗衣机有定期消毒的需求,迅速行动购买洗衣机专用消毒粉,支部成员分组负责相应楼栋、自掏腰包启动洗衣机清洗程序,对学生宿舍所有公共洗衣机进行了集中清洁、消毒,并贴上了“正在消毒,程序结束后可放心使用”的温馨提示,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过程中老师们还对学生洗衣机使用情况、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随机走访调研,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学生们纷纷表示“洗衣机消毒了,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感谢学校不断提升我们的居住幸福感。”“事不在大小,在于用心,谢谢学校的关爱与呵护。”

学工部一以贯之认真落实“一线规则”,坚持做到“身”体力行在一线、用“心”服务在一线、深“思”解忧在一线、全“神”贯注在一线,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广大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保A争优”发展任务贡献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