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诚信爱心伞 帮你遮风挡雨

“一站式学生社区”爱心雨伞受到师生欢迎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莉山/文 黄桂锋/图)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理念,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从4月起正式启动以“诚信爱心伞 温暖在湖科”为主题的爱心雨伞公益活动,在学校教学楼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准备了一批精致的爱心雨伞,为师生遮挡猝不及防的夏雨提供方便。

据了解,该活动从4月开展至今,已取得初步成效,受到我校师生的好评。初夏时节,梅雨天气繁多,此举措有助于全校师生上课、回寝、办公等日常出行不受天气突变的影响,更大程度上便利师生日常活动,传递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共同构建和谐的校园。

教学楼及一站式社区部分摆放点

校青协志愿者将伞架、雨伞摆放在六号教学和五号教学楼等人流量大的醒目位置,印有校青协和一站式服务社区标志的透明雨伞,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爱心雨伞”采用了自助式借还,同学们在教学楼借取,可以直接返还至每栋宿舍楼一楼的“一站式社区”还伞点。整个一站式流程方便快捷,深受同学们的好评。在我校承办的湖北省“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活动中,“爱心雨伞”也及时有效的帮助了来校指导的专家裁判及兄弟院校参赛师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志愿氛围。

在活动中,一部分师生亲身感受到爱心公益伞带来的便利。体验过爱心的同学表示,爱心雨伞很实用很方便,在下雨天尤其受感动,希望将这个活动做得更大更好,遍及校园各个角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呼吁同学们要打造诚信校园,也让更多的同学借助爱心伞传递爱心,传递诚信,引领大家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中,使更多的同学投身到爱心志愿行动的队伍中去。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