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电信工程学院举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文松/文 周斌/图)3月16日中午,电信工程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院长涂家海,副院长朱珺、陈小艳,全体教职工,深信服公司产教融合部华中区主管彭杰、湖北办事处总经理刘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朱珺主持仪式。

仪式上,涂家海、彭杰分别代表电信工程学院和深信服公司发表了致辞。涂家海和彭杰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和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

彭杰在致辞中表示,深信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在网络安全、云计算的头部企业,拥有9000多名员工和全球超过10万家合作伙伴,需要大量的网络安全人才。同时公司在行业的优势能够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涂家海在讲话中对未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虚拟仿真实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设想与展望。他表示,电信工程学院以人工智能专业群为主要建设方向,其中网络安全专业是国家骨干专业,有非常好的专业基础。深信服公司与电信工程学院的合作为双方都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希望能和深信服公司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向企业输送我校优秀的实习生、毕业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中达成更多合作。

双方还就技能竞赛、专业建设、虚拟仿真、师资培训、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