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送学生前往合作单位实习并走访企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樊有镇 文/图)为深化校企合作,让实习的学生感受实习单位的文化,锻炼和提高技能,让同学们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3月13日至16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恒喜、辅导员和20名学生一同前往浙江省合作单位开展走访和实习实践。

本次走访,吕恒喜一行参观和了解三个合作单位的整体运营状况,先后走访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与人力资源部门的领导探讨关于人才培养需求和培养模式,掌握企业对于学生培养的需求,走访中与实习生开展集体座谈,多方面实现走访成效。在与实习生座谈中,吕恒喜勉励学生要学会思考、学会吃苦,立成长为“森泊经理”人的大志,成为旅游行业的人才。

走访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走访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与实习学生座谈

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怀,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