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苗苗 文/图)3月17日,招生就业处对2022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日常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入驻孵化项目团队有效运营,不断提升项目的质量和创业实践水平。接受检查的5个项目涵盖网络科技、文化传媒、电子商务、食品科技以及各类服务等领域。检查以资料查阅和专题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各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孵化进展划、尚待解决的问题和场地使用情况等。在汇报现场,各创业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向评委作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运营现状、营收数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计划。评委针对团队及项目运行状况进行提问,并对其下一步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学生们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通过前期孵化,已经有3个项目完成企业注册,其中易欣文化已经开始盈利。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招生就业处表示,希望创业项目学生合理使用场地,注意财产和水电安全,维护良好的秩序;珍惜创业机会,进一步围绕项目发展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下功夫,将创业项目作为一份事业认真对待;带动更多的学生投入创业,在学校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