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苏恒瑞 钟鹏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综合育人成效,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正确引导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劳动教育实践。7月15日,我校与湖北禾牧欣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陈策楼镇成功举行,陈策楼镇及学校相关领导、集团总经理出席揭牌仪式。

湖北禾牧欣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电信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叶攀创建,现为黄州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创办了7家企业,负责运营黄州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黄州区引进创新创业人才。

校企双方共同表示,在未来将一同建设好乡村振兴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和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服务。

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永平与集团总经理叶攀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授牌仪式,开启了我校与陈策楼镇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湖科学子走出校园,走进田间地头,协同当地农户在数字乡村建设、产品溯源、电商直播、公众号运营等方面进行突破,将专业知识与农村实际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学校也将积极发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作用,进一步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开启劳动教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