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3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岗位书写青春华章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8-0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莉山/文 李泽润 戴勇/图)我校3名同学入选大学生西部计划,现已陆续抵达各自服务地参与志愿培训,在圆满完成培训工作后,即将奔赴西部计划工作岗位。

今年,根据团省委、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安排,我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过网上报名、校项目办选拔、综合面试、体检等环节,共有3名毕业生入选西部志愿服务计划。其中,2019级电信工程学院李泽润同学赴恩施咸丰县忠堡镇板桥村参与湖北基层青年乡村社会治理服务工作;2019级经济贸易学院覃珑雨和2019级机电工程学院戴勇2名同学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行地方项目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湖科青年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描绘出个人与国家美好的未来蓝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志愿者出征仪式

志愿者获得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