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秦琴 文/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相关决策部署,2022 年 11 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遴选和建设的通知》(全联人才﹝2022﹞4 号),经申报、方案审核、线上调研、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我校成功获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申报成功的建设项目,计划围绕数字文旅行业与领域人才需求,培养技能应用型人才,保障人才供给以服务地方招才引智。依托实训基地打造“教、学、创”一体化人才培养范式,以服务学生创业就业。同时,打造数字文旅特色协同发展中心,共同促进校企协同科技成果转化。将该基地建设成为全国领先,湖北省一流的“数字文旅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

本次申报成功是我校产教融合办学成果实力的体现,也对我校邮轮旅游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群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人才智库打造、服务平台建设上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