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钟毓宁校长研究成果获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3-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珍珍/文)近日,校长钟毓宁的研究成果《细化升级省级人才政策加快集聚战略人才力量》入编《关于2023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刊发在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咨询参考》2022年第50期,获省政府王忠林省长批示。

该成果在前期研究基础上,围绕“加快集聚战略人才力量”主题,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把握吸引和集聚人才战略主动,加快建设武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一流人才推动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平台等对策建议。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咨政建言,积极承担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和省委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多项理论成果刊登在《咨询参考》并获省领导批示,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