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传媒艺术学院荣获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三等奖

来源:‍传媒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点击数:

本讯网(通讯员 王芳/文 欧亚梅/图)11月5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省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的4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55名选手参赛,我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并荣获省赛三等奖。

平面设计技术项目赛项为单人赛项目,比赛内容包括三个模块:企业视觉模块、识别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宣传海报设计。此次参加平面设计类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及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

以“技兴荆楚 能创未来”为主题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86个项目。其中,对照世界职业技能大赛设置选拔项目63个、对照全国技能大赛设置精选项目23个。本届比赛优胜选手将入选湖北省集训队,备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是对学校突出培养学生平面设计能力教学教育的一次强有力检验。今后学校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办学水平,突显办学特色,深化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师生的能力,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