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日报】湖北省总工会“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举办

作者: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点击数:

湖北日报2023-03-22 21:01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薇)3月21日下午,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以“劳模宣讲+职工文艺宣讲”形式展开。

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汉口火车站中心站长姚婕,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经理周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女子突击队队长王艳鸽,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妇联“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武汉市江汉区民权街道打铜社区书记倪娟等4位巾帼劳模代表一一登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动情讲述了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奋斗故事,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化斌为劳模们颁发了“工匠精神”实践导师聘书。

师生们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巾帼劳模为榜样,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新篇章中奏响时代强音、绽放青春光彩。现场还以歌舞、快板、小品等形式展演了精彩的文艺宣讲节目。

湖北开放大学师生400多人线下参与,并吸引35万多人次在线收看网络直播。

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361830&cId=0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