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荆楚网】实力保证!湖科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打造“双师”教师团队

作者: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9点击数: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是“校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创办于2014年,现拥有一支由教授带队、多名“双师型”教师组成的结构合理、素质过硬、数量充足、学历和技术职称结构合理、具有一定专业实践经验、教学业务精、实战经验丰富、有一定的理论研究、较强的工程技术能力的优秀教师团队。

据了解,该专业现有专任教师8名,全部具备“双师”素质。其中多名教师入选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裁判专家库专家、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专家、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实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培训专家;该专业教师参加各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多项,并指导学生参加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多次获奖,成绩优异。

湖科1.png.png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耿三钧老师。

经过多年校企共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及实训室建设、职业技能大赛、教科研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成绩斐然,2020年获批“1+X”传感网应用开发全国师资培训基地,2020-2021年组织学生参加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到100%。此外,2022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专升本率达25%。与此同时,近年来,该专业学生在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曾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获省级奖项111项,累计获奖130余项。

“智行天下,联动未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将助力莘莘学子紧贴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勇站信息技术鳌头,用实力助力该专业学子发展。

链接:http://edu.cnhubei.com/xwxc/2022-08/04/c14957388.html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