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恩施日报 知恩APP】村校共建为乡村培养“网红”

作者: 来源:组织部、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7-13点击数:

毛坝镇“新农人”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授牌“学校一直以来在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学校直播产业的人才智力优势,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丰富实操经验的农村电商新力军,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7月6日,学校与利川市毛坝镇、利川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培训班在该校正式开班,学校派驻毛坝镇五二村驻村第一书记白杰对此次培训充满期待。

为更好的开展合作交流,建立乡村振兴人才库,促进学校与帮扶村所在乡镇互融共建,该镇向学校授予“毛坝镇‘新农人’乡村振兴培训基地”牌匾,定期组织乡村能人到该校开展网络电商培训,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乡村人才。

据悉,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打造沉浸式教学体检,学校精选学习课程、优选授课专家、严选外访地点,力争让全体参训人员通过政策学习、理论讲解、案例解剖、实战演练和参观考察,高效率、高质量的学到短视频制作、网络运营、直播带货等技能,助力当地培育一批网红农民、网红农产品品牌,带动毛坝镇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链接:https://share.eapp.enshi.cn/v3/waparticles/5bc935dc54e34951aaa7d59b07935ed0/80oFiaos8BLdkgsj/1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