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树“自强之星”榜样 做优秀电信青年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自强之星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6日下午,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自强之星”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与。

    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王旭、张开悦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介绍他们从小到大的生活轨迹,同时展示出入学以来所获荣誉及奖项,展现出自强不息的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了解了王旭等同学的先进事迹,并在会上充分讨论,踊跃发言。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有感而发,表示这样优秀的同学,大家会以他们为楷模,认真学习这些榜样身上的优秀品德。

    此次寻访“自强之星”宣讲活动旨在形成学院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和挫折,宣传了学院学生不畏艰难、自强励志的感人事迹,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榜样。希望全院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积极弘扬爱国爱党、勤学奋斗、奉献社会的精神品质,不断取得人生新业绩、开创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纪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