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服务指南

一、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1118日,13:00-14:10

请各参赛队务必于111814:10前完成报到,以确保当天安排的行程能够按时参加。

报到地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5号楼大厅

(二)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91119~21日。

比赛地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技术中心一楼。

(三)食宿及交通安排

1.住宿:我校联络了学校附近的酒店作为为参赛院校住宿酒店。具体如下:

酒店名称

地址

联系方式

城市便捷

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山大道软件园一路(交通银行旁)

027-85683688

7天酒店

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茅店山东路2号(关山大道武汉理工华夏学院正对面)

027-87930288

首旅如家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关山大道软件园A13

027-87666799

宜佳

首旅如家隔壁

027-88189721

城市便捷

东湖开发区曙光星城B10

027-87889666

酒店接待处联系人:张茜 13006124124

2.用餐:我校负责比赛期间参赛院校选手、指导教师、领队的工作用餐。

※住宿费、交通费及非工作用餐由参赛院校自理。

二、赛事观摩

赛事期间,赛项开设了比赛观摩并面向社会开放。邀请各高职院校、有关企业、行业组织或协会有关人员现场观摩与交流,观摩人员可在观摩室观看赛事直播。观摩室设在6号教学楼6108室。

三、赛场导图

1、学校交通图

 

 

 

 

 

 

 

 

 

 

 


乘车指南:

武昌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方向),在中南路站下车(2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光谷广场站下车(C口出)6站);步行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300米);乘坐759路,在软件园一路站下车(8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90米)

汉口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光谷广场站下车(C口出)17站);步行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300米);乘坐759路,在软件园一路站下车(8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90米)

武汉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在中南路站下车(12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光谷广场站下车(C口出)6站);步行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300米);乘坐759路,在软件园一路站下车(8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90米)

金家墩长途汽车站

步行至汉口火车站(800米);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光谷广场站下车(C口出)17站);步行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300米);乘坐759路,在软件园一路站下车(8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90米)

傅家坡汽车客运站

步行至武珞路傅家坡客运站(290米);乘坐 510路,在关山大道关南小区站下车(20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530米)

武汉宏基汽车客运站

步行至武昌火车站(460米);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方向),在中南路站下车(2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光谷广场站下车(C口出)6站);步行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300米);乘坐759路,在软件园一路站下车(8站);步行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90米)

2、学校平面图

6ED49

 

3、赛场平面图

4.开、闭幕式座位安排

5. 校园无线网服务

选择HUBSTC-GUEST无线WIFI信号,届时将提供密码登陆校园无线网,密码有效期为20191118日—22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9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