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董燕燕 文/图)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揭晓,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共1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2020级物联网专业郑紫阳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6月1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开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两种比赛方式,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等竞赛科目的角逐。

    蓝桥杯大赛是全国规模领先的IT类知名科技竞赛,至2022年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该赛项主要考量参赛选手的程序设计能力,多年来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的组织,通过组织学生备赛训练,激发了大批学生对编程的兴趣和热爱。为做好疫情防控,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承办赛事两手抓、两不误,其中有11名选手居家根据平台需求搭建竞赛环境,在线完成了此次赛事,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方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