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严翩/文 陈刚/图)我校“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认证考试分别于12月1日、3日、4日顺利开考并圆满结束。

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3个专业共计6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考核项目有虚拟仿真安全测评、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三项,安全测评和实操考核较去年难度进行了升级。

本次考核为我校获批“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后的第三次考试,较前两次,此次参与报名和培训的学生更多。经过一个月的培训筛选,在教研室老师的配合下顺利开展。综合此次培训考核经验,在后续的教学安排中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课证融通,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

“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理论考试

“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操考试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