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鲲鹏技术沙龙”线上专场活动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岭玲/文 杨顺/图)12月1日下午,华为为我校电信工程学院20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3个班学生举办了“鲲鹏技术沙龙”线上专场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华为鲲鹏云计算最新技术。

本次活动分为专题讲座、线上集中辅导、答疑与认证三个阶段。华为讲师以基于openEuler开源社区的Linux学习新体验为主题展开,详细介绍了openEuler操作系统、openEuler社区的基本知识及如何参与openEuler开源社区开发等知识,同学们学习后受益匪浅。

华为鲲鹏建立的openEuler操作系统可广泛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式设备,满足国产化安全可控的要求,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系统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大数据专业的学生对于云服务和系统架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华为公司还为学生提供了欧拉考证的机会,参与培训的全体学生都通过了微认证,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