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电信工程学院召开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史薇 文/图)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开赛,为做好学院“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三个参赛项目的备赛、比赛相关工作,12月1日中午,电信工程学院召开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赛项选手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涂家海主持。

会上,夏学文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级A类赛事,是培养学生质量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对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全体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大赛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备赛方案,根据赛项的比赛方案和规程,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珍惜参赛训练机会,提高技能水平,赛出最优成绩,教务处会全力支持各赛项获得佳绩。

各赛项指导老师汇报了参赛目标、训练进度、采取的措施和目前还需解决的问题。各参赛选手做了参赛表态发言。副院长陈小艳就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永平就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涂家海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三点:一是精心备赛、提高水平。距离大赛不到一个月时间,各参赛队一定要不怕吃苦,精心准备,分析比赛和对手,吃透样题和各技能难点,为取得突破性成绩打下基础。二是沉着应战、展示风采。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自己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体现电信人的意志品质,为校争光。

三是统一思想、搞好服务。省赛备赛是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全院一盘棋全力形成合力,为大赛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从各层面及时、尽力解决备赛团队的各种问题,确保集训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参赛团队的信心。学院会加大大赛支持工作力度,做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真正实现大赛促进专业发展、大赛助力学生成长。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