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邵师齐/文 刘捷/图)8月13日上午,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宋移安、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文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党总支书记赵清泉、副院长汪超、熊小艳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主持。

於红梅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机电工程学院未来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沟通,培养符合校企双满意的人才。会上,汪超组织审议通过了校企合作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及章程,并详细汇报了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广泛征求大家意见。李文渊代表校企合作处祝贺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的成立,希望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随后,与会代表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武汉筑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以促进智能制造技术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开发课程,构建岗课赛证的发展模式。

企业代表发言

宋移安发表讲话,其指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提出要深入探索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个对接”,培养目标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制定、培养条件共同保障、培养过程共同实施、培养质量共同监控“五个共同”,就业拓展、场景拓展“两个拓展”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最终实现职业教育对接终身教育的目标,将校企合作委员会章程落到实处,共同为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合影

至此,本次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