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民心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蔡璇/文 李国庆 朱珺 蔡晓彦 何婷婷/图)8月5日,烈日炎炎、暑气蒸腾,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化斌带队前往关山校区、鲁巷校区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高温下的教职工,送上矿泉水、饮料、西瓜、方便面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表达学校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怀和问候。

虽正值暑假,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评估评建、招生就业、教学竞赛、社会服务、“两栋楼”建设等方面工作仍有序开展,相关教职工仍冒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张化斌一行先后到保卫处、电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党办校办、教务处、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等十多个单位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化斌都详细了解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示慰问与感谢,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保证学校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岗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