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一次特殊的“家访”:爱在校园外 情暖学生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钟鹏 文/图)7月25日上午,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永平及辅导员前往武汉市三医院对2020级马同学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家访。

马同学在本次暑假期间,因意外受伤昏迷,家人紧急把他送往医院就诊。学院得知情况后,在该生昏迷期间,院领导及辅导员多次前往医院慰问学生家长,帮助解决家长食宿问题及就医困难,并协助家长进行善后事宜。

马同学手术后苏醒,家长将喜讯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次日谢永平与辅导员前往医院进行了特殊的家访,把学校对他的关心和祝福带给他。同时,了解学生的康复情况及后续治疗方案,鼓励他勇敢面对疾病,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家长热泪盈眶的说“孩子住院后,学院经常过来探望,并一直帮助他们解决各类难题,孩子醒来后你们又第一时间过来探望,太感动了。”马同学虽然还暂时不能讲话,但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学院将持续以学生为本,准确掌握学生家庭情况,持续关注每一位家访学生成长和发展,把真正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落到实处,这是温暖也是鼓励。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