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坚持党建引领 精准对接服务 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筑牢校地疫情防控阵地 校党委书记刘义深入鲁广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晶晶/文 甄春霞 付萍/图)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义深入学校对口联系的洪山区卓刀泉街道鲁广社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赠送防疫物资。

刘义与鲁广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难点,检查督促学校联系社区党员下沉工作队和应急工作队的任务情况,并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刘义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校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组织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做好精准对接服务,高质量做好学校和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阵地。

鲁广社区负责人表示,湖北开放大学与社区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实实在在帮助社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和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刘义到鲁广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义与鲁广社区负责人交流

学校向鲁广社区赠送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