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荣获“区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

来源:学工部(处) 发布时间:2022-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凯源 文/图)近日获悉,我校荣获“区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学校党委、行政对学校征兵工作和征兵工作站建设高度重视,安排场地、划拨经费,支持征兵工作站建设。学工部、武装部积极谋划,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顺利完成了工作站的基础建设。学校此次获批“区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并获奖励一次性建设支持经费5万元。工作站建设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退役军人大学生的引领作用,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激发学生参军热情,同时也为退役军人和希望参军入伍的学生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参军光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良性循环机制。

我校征兵工作站实行“1+6”建站模式,以校级征兵工作站为依托,六个学院将征兵工作站融入到各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做到征兵工作进宿舍、入人心。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在蔡甸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再次刷新从学校参军入伍的人数,并且首次有女兵从学校报名参军入伍,共计79名学生光荣入伍,后期我校将继续做好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