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荣获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项目第五名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点击数:

11月12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项目决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肖静、杨国丽联合指导的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二班唐依婷同学以预赛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进军决赛,综合成绩排名第五,喜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以餐厅服务赛项国赛的技能标准为依托,从中餐主题造型设计及主题说明、中餐主题宴会摆台、中餐零点服务等3个模块,全面考核选手能否独立完成宴会设计、装饰、布置、菜单安排,能否高效、合理、卫生地为客人提供全套用餐服务。综合考察选手的餐厅服务技能、语言表达能力、职业形象和应变能力,对选手的职业技术、人际沟通、协调应变等能力有着较高要求。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11/t20221123_2257200.shtml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