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国家资助 助人助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家资助 助人助学”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主题教育班会

  4月24日,学院召开“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感恩教育班会,以政策宣讲、优秀励志学生事迹分享以及感恩教育心得交流等形式去诠释国家资助政策的关爱之情。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感恩的心态,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国家的恩情。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手抄报

  学院开展手抄报活动,主题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展开,包括感党恩、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等内容展开。活动不但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还充分达到了引导学生学习、发奋图强、成长成才的目的。
  国家资助,助人助学  ——资助征文

  学院开展“国家资助 助人助学”征文活动。受资助学生通过自己的征文来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关怀,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在校资助中心的支持下,学院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促使大学生励志成才。

责任编辑:纪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