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2019年湖北省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闭幕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夺双冠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汇博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闭幕。全省共60支队伍180名选手参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赛项中夺双冠,荣获推荐组一等奖,抽测组一等奖。

“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与华为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建设了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一批国家级、省级骨干、重点专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介绍,校企深度融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企业的支持,已成为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比赛现场,该校副校长宋移安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落脚点是要和企业、行业、产业对接起来。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华介绍,“2014年我们就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专业合作,涉及专业建设、顶岗实习等,经过顶岗实习的学生拿到毕业证之后就能达到企业所需要的技能标准。”

链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1911/26/content_7705.html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9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