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点击数: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工作布置会

    11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简称“行动计划”)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宋移安,职院教务处、管评中心、党办校办、人事处等11个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移安主持。

    http://www.hubstc.com.cn/__local/7/88/96/8F1F12E6EE6ECA4A3FC6B477A22_2A576F59_E09AB.png

    宋移安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承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承接“行动计划”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行动计划”由职院教务处和双高创建办(管评中心)牵头,职院教务处负责组织教学院部、管评中心负责组织教学院部外其他单位进行申报。

    职院教务处处长饶雨泰结合我校顺利完成创新行动发展计划工作、获批省优质校的成功经验,对本次“行动计划”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适合我校承接的34项任务,并就任务具体承办的单位、工作要求及教务处负责项目的经费投入进行了说明。管评中心夏学文教授进行了补充,就管评中心及其他单位负责承接任务的经费投入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的各位代表就本次“行动计划”方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宋移安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作为国家级行动,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为我校今后三年的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要立足学校实际,狠抓落实、精心部署,仔细研读文件,相互协同、积极配合,共同规划好任务的预期目标、预期成效和资金预算等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承接的申报和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刘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