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电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七期“青年教师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点击数:

    电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七期“青年教师论坛”

     

    1112日,电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七期“青年教师论坛”,电信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论坛由学院副院长涂家海主持。

    会上,由近期外出调研交流、参加培训学习的伍辉、孙影、黄晨雨三位老师作交流发言。831日至926日,伍辉老师赴华中科技大学参加2020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人工智能技术企业锻炼培训。她向大家分享了高职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理念,智能计算平台与技术实践的情况,并分享了与华科教授、企业导师兄弟院校的老师交流学习的体会。

    20191124日至1228日,孙影老师在南京参加了世赛技能培训与世赛裁判员培训。她向大家分享了与杭州技师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互相帮助故事及互相追赶的学习氛围,并在疫情期间不放松,与学生共同坚持备赛。同时分享了她参加湖北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交流会的情况。

    http://www.hubstc.com.cn/__local/D/82/B6/E60E4999185DB71378F1476DF2E_D5F3020A_54E42.png

    孙影老师交流发言

    1021日至25日,黄晨雨老师在中国地质大学参加辅导员适岗履职培训班,他以温暖、热心、专注、进取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他在培训过程中认知得到了提高,信念更加的坚定、知识得到了扩充、思路得到了开拓,并收获了大量关于学生教育与管理的经验。

    涂家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针对专业技术的培训与交流,每一位专业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多走出去,带回来,保持教师的专业性。同时每一位教师都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提高自己的认识,增长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思路,多总结经验教训,更好的做好学生管理与日常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刘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