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钟鹏/文 刘珍珍/图)4月21日,为严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电信工程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全院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谢永平主持活动。

会上,谢永平强调要把防范电信诈骗教育常态化工作抓牢抓实,教育引导学生强化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学院院长涂家海指出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必要性,要通过活动切实起到教会一批人,带动一群人的效果。

全院教职工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签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承诺书》。

本次培训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识骗、防骗能力,使职工的自防意识和自防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切实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能力,有助于筑牢师生“防骗墙”、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