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实训室项目建设招标采购工作培训

来源:审计处、招标办 发布时间:2022-05-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艳/文 危晓春/图)为更好地推进学校2022年实训室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的效率和质量,推动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5月5日,审计处、招标办会同职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招标采购培训会。会议由招标办负责人主持,职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各学院实训室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招标办招标科田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的重要法律条款,结合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介绍了政府采购和学校采购工作的制度、流程、规范和注意事项。他重点结合上级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典型案例,结合学校以往项目招标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审计处、招标办负责人表示,招标采购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对招标采购工作程序性、规范性的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掉以轻心;在实施中筑牢防线,不踩踏红线;在工作上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此次培训会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让各项目负责人增加了对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政策的了解,明晰了工作流程,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