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赴企业进行毕业生回访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秉政 文/图)为更好掌握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质量.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超带领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前往校企合作企业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重)调研并看望2019级数控专业生产实习学生。

武重人力资源部戢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状况以及学生的实习情况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学生给与高度评价。汪超代表学院对企业对学生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双方就校企联合办学、订单班、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随后,学院与中小件厂相关领导、毕业生及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岗位、学习内容、心理状态、学习收获等方面的情况,中小件厂负责人希望学生能够在企业刻苦学习,多虚心求教,掌握过硬本领,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职业生涯。

2017级毕业生代表贾敬祥希望学弟们在企业多向师傅虚心求教,争取早日适应企业环境,加速身份转型。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