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动员大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晓露 文/图)12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吕恒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吕恒喜强调,学院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院管理体制更加健全,政务更加公开,发展更加科学,有助于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

对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吕恒喜鼓励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出谋划策,为学院的发展,为教职工的发展,做好教代会提案的提出和初步审定工作。做好一些工作制度上、程序上的调整、修订和完善工作。要把教代会开成解决问题的大会,完善工作的大会,团结进取的大会,奋力发展的大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