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共启协同育人新篇章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颖 文/图)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业融合,助力湖北永辉中百超市全面发展,12月28日,企业方人力总监王粒等一行四人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网络营销教研室校企合作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宜佳,副院长秦琴,骨干教师代表周颖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双主体育人开展。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订单班开设情况、校企课程资源融合、企业工作室建设、企业专项赛事促教促学、学生顶岗实习安排等内容达成共识,双方正积极为下一步合作融合制定具体工作计划。

自2019年起,工商管理学院与永辉超市已经成功合作开展两届订单班,不少学生已成长为企业优秀的管理人员。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王杨现任湖北永辉武汉范湖店生鲜部店长,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张锐目前在湖北总部从事采购管理工作,2017级网络营销专业毕业生王莉现任湖北永辉武汉东西湖店干货部店长,2017级市场营销毕业生兰琼目前在湖北总部运营部从事数据统计工作。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高,企业评价优秀。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