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我校对申报创业扶持资金的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苗苗/文 王东瑾/图)作为常态化开展的创业工作之一,我校自启动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评审工作以来,收到近二十项在校及毕业创业学生项目的申请。经组织发动、学院材料初审、招就处材料复审,本月起,招就处就业科对通过材料复审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创业项目涉及计算机服务行业、教育咨询行业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12月30日,就业科工作人员前往黄陂对通过复审的项目之一武汉和你在一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现场,创业学生法人详细介绍公司创业历程及现在经营情况,感谢创业初期学校学院对他的支持与帮助,带领参观了公司经营及办公场地。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对工作场地进行拍照摄影,对营业执照进行查询核实,对经营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对学生诉求进行解答帮助。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坚持实施创业“双一把手”工程,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出台有关措施,开展系列活动,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进行创业实践,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创业,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