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前往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国丽 秦琴 文/图)12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秦琴、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杨国丽一同前往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看望2019级该专业的实习学生。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有6名同学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工作。其中,在酒店礼宾部实习的彭闯成同学因自己在学校社团的主持人经验和优秀的实习表现已被酒店选拔作为酒店本年度年会的四名主持人之一,将于下个月下旬参与酒店年会的主持工作。在走访中,该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姜禾经理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说“酒店行业的工作性质往往是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他们反而最忙,并且会遇到不同的客人,会非常辛苦。之前我以为他们刚刚进入社会,会有畏难情绪,怕他们适应不了。没想到大家不仅能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成绩,还能在同学之间互相照应,相互帮忙,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精神。”姜禾表示,充分说明了学院学生在校内就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且具备的良好的专业技能,今后会在课程共建、真实化项目运营等方面继续和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