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雯娜 文/图)11月25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选。万小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部长怀进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内容,中央宣讲团来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忠诚信仰、责任担当、奋进动力》的会议精神。还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和学校党委书记刘义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

万小震以“把握崇德要义 践行崇德真义”为题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认识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践行崇德真义。以德为切入点,讲学史崇德意义的认识,以真实的党员人物事迹为例,讲学史崇德的真义。万小震指出党员干部应以史为鉴,把握学史崇德的内在要求,注重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增强涵养高尚道德品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崇德真义,努力追求和提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人生境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真正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共产党人、开大人、湖科职人、图书馆人,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用实际行动落实各项会议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