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校工会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报讯(通讯员 吴庆云 文/图)11月29日上午,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的动员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刘义的表态发言。

会上,部门负责人蔡璇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刘义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通过学习,部门同志都表示要深刻认识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相关工作,与巡视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蔡璇提出要把这次巡视作为推动部门工作的契机,主动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从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