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兆银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刘义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11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省委巡视我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华琳重点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胡书记传达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巡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巡视工作;二是聚焦监督重点,配合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实行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胡华琳结合自身体会强调,巡视检查是提升我们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全院教职工要坚决服从巡视工作的安排,遵守巡视工作的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和报送工作,自觉配合省委巡视组接受各项巡视检查。

院长万荣国传达校党委书记刘义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万荣国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配合、充分准备、认真履职,合理安排工作,按时参加巡视活动;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宣传引导,学院现已制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反腐倡廉、消防安全等主题宣传展板,积极开展宣传教育。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