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良 文/图)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1月28日,应熊庄路社区邀请,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共50余人前往中建大公馆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12月1日是2021年关东街道熊庄路社区组织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统一投票日,为确保社区选民都能按时拿到选票,志愿服务队来到社区后首先由社区人员对全体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考虑到小区内多期居民楼互不相通的现实情况,志愿队伍兵分三路分别前往一二三期进行逐户派发选民证,并针对居民朋友们的疑问逐一解答,到下午4点多钟,800余张选票全部派发完毕,保证了全体选民的参选权利。

此次志愿服务是机电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接触社会的又一次新的尝试,通过参与基层换届选举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现实理解能力。未来学院还将继续与社区在志愿服务基地的共建中进一步提升机电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