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奏响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部曲”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双双/文 饶建英/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密切关注全会动态,持续跟进全会进程,掀起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支部齐学:团支部学习全覆盖

在11月22至28日,学院各团支部掀起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在主题团日活动上,同学们以视频切入,详细地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重点。丰富的图片配上激昂的背景音,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全面地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在学“习”进行时环节,同学们也以分享交流会的形式,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一系列相关视频。学生代表们也分享了对会议精神的感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的崇敬之情。

榜样领学:党小组学习会分享

11月26日下午,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专题学习会在6108教室举行。会议中,全体人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全会精神。随后,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干部代传翔同学进行领学,对全会的主要内容、意义和精神进行阐释,并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和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表现,呼吁青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寝室互学:寝室小课堂谈感悟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进支部、进班级、进寝室,学院各团支部利用晚上时间在寝室开展“寝室小课堂“,进行此次全会精神的重温学习。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回放视频,室友间纷纷交换学习心得,

3A310的裴顺月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应当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D404的张林毅同学发表感言:“观看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使我们更进一步的强化了自身的思想意识,坚定了对党忠诚、拥护党的政治建设。在学习中我们更应该积极向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我,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

学院将进一步带领学生深化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战略任务高度统一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统一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带领团员青年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