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传媒艺术学院专题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传媒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甜 文/图)11月25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刘福元主持。

党总支书记朱遂杰重点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刘义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给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次巡视工作聚焦的监督重点,严格执行学校党委提出的四点要求;二是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全力完成省委巡视组下达的巡视工作任务;三是要始终保持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