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第一届联谊会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俞运龙 雷佛缘 文/图)11月14日至24日,为增进学院之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交流,增强学院间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学生们的集体生活,机电学院和经贸学院团、学、青三个组织共同举办了以“魅力经院,精彩无限;皇家理工,机电最强”为主题的第一届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学生们的活动热情,邀请了校学生会和音乐社的成员们共同参与。

活动以即兴演唱、击鼓传花、拔河比赛、拓展项目等形式多样的集体节目为主,在学校进行打围活动场地缩小的情况下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

两个学院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进行了线上交流活动,并把优秀的学习经验、方法、行为习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