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俞运龙 文/图)11月23日中午,共青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清泉,校团委指导老师肖莉山,学工办全体成员,及60余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赵清泉为会议致开幕辞,并对机电广大团学青年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的工作态度,二是养成践行“我为人人,服务至上”的工作思想,三是坚定贯彻“与时俱进、创新驱动”的工作方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上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作了具体分析,并为未来的主要工作任务和举措提出了新目标。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雷佛缘等7名成员组成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分委员会,选举吴胜杰等6名成员组成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

会议最后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