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传媒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传媒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叶方兴/文 卢飞逸/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学生首要的政治任务。11月23日,传媒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掀起学习热潮,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动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