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经济贸易学院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雷楹 文/图)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经济贸易学院团员青年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通过网络、广播、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感想。

各班团支书组织团支部在教室、寝室一起观看大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2021级电商六班马思语同学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明确了时代责任,作为一名团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和榜样作用,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级电商一班尚皓闻表示我辈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个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努力奋斗、敢于担当,真正成为国家之脊梁,民族之希望。

2021级电商二班吴金柃认为在百年之际的重要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国家新鲜血液的我们,更应努力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牢记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级会计一班王睿诗表示我们有幸生于最好的时代,享受着革命先辈们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