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数字化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校友服务 邮件系统 加入收藏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苏恒瑞 文/图)根据学校关于劳动教育周活动的安排,为了不断增强实践育人,坚持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电信工程学院于11月8日至12日开展了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组织各班打扫实训室

为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11月8日至12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们打扫了实训室,捡拾过道垃圾,并进行消毒、通风。在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良好的环境来之不易,表示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珍惜爱护校园公共场合环境。

打扫实训室

打扫后的实训室

开展“我劳动我奉献”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1日,组织学生开展“我劳动我奉献”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金地格林东郡小区周围的绿化带做了彻底的清洁,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也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金地格林东郡社区外的绿化带做清洁

 


责任编辑:毕小艳